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欢迎韦少加盟火箭:我保证今年会很有趣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雷霆的震撼交易发生之后,韦少变成了火箭的一员,这样,昔日的雷霆二少和三少韦少和哈登在火箭重聚。作为火箭队眼下的当家球星,哈登对韦少的到来表示了欢迎,“我保证今年会非常有趣”。



  据The Athletic的记者Alykhan Bijani报道,在参加一次公开活动时,哈登对于韦斯布鲁克的到来作了表态,他说:“当年我离开雷霆的时候,我很不开心,然后休斯顿给了我一个家。现在机会来了,因为Russ(韦少)不开心,于是我们又在一起了。我向你们保证,今年会非常有趣。”

  事实上,外界对于火箭的这笔交易大多不看好,很多观点认为,哈登和韦少在新赛季的球权分配将是火箭要解决的问题。不过从哈登的反应来看,至少哈登对于韦少是张开双手欢迎的,“我10岁开始就认识韦少了,我们是一起长大的。

  另外,还有消息称,此前哈登曾和球队的管理部门沟通过,他希望和韦斯布鲁克一起打球。而在保罗-乔治被交易到快船之后,韦少也表达过去火箭和哈登一起打球的意愿。

  不仅哈登和韦少对于这次重聚充满了期待,火箭队的教练组对于这次交易也很有信心,他们认为可行。另外,在得到韦斯布鲁克后,火箭很快又找来了泰森-钱德勒,并给他提供了一份一年的合同,韦少也在社交媒体上点赞了这笔交易。

  在完成这笔疯狂的交易后,火箭队在新赛季的夺冠*也迅速飙升,目前他们排在第4位,仅次于湖人、快船和雄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