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天空乘勝追擊夢想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6日 来源:澳門日報 【大 中 小】

   本三深夜,WNBA常上演角,由天空主迎想。前者近期整表不俗,加上是役有主之利,天空今仗值得看高一。


  天空史未得WNBA冠,而在2013-16季期算得上是球最高光的刻,在戴莉妮的下,天空在2014年首次入,可惜不水星失史首冠。2017年始天空送走戴莉妮始重建,球也年未能入季後,不去年在秀大上首中的迪史妮和嘉比威廉已逐展露芒,尤其是三秀迪史妮如今更是成天空的家球星之一。在上仗以89比79翼的比中,迪史妮全15投7中,其中三分球7射5中,得到季最高的26分以及生涯最高的5三分球,神勇的她目前也是天空的得分王。上仗之後,天空最近4常取3,一此前的低迷,是役面力今非昔比的想,士正盛的天空必乘追再下一城。容方面,後法古和姬迪森姆臣均因缺;中尼度因人原因披甲。

  之前相比,想近年的也有所退步,要知道,在2010-13年,想曾三度到舞,只不很可惜的一捧。上季想有短的光返照,常得第二的她在季後中折戟,管球迷憧憬今季球能土重,但是主高迪莉的季了球迷一棒。季至今,想只取得511的劣,目前排在盟底位置。薄弱的作客力是想的最大硬,前6次出征球掉了其中的5,的作客能力在以令人信。此外,在高迪莉缺後,想中缺少王牌球星,如今中的得分王T.夏耶的均得分有13.3分,同位老後更多的是靠突破得分,三分球能力有限,同想整的三分球命中率也不高,以上仗例,全三分球19投2中,反天空上仗三分球20投11中,55%的三分命中率也季最高。

>>查看往<<

更多关于"天空 夢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