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斯已抵达休斯敦 与帕金斯逛夜店哈登并未现身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作为休斯敦火箭队在今年夏天的最大引援,超级控卫维斯布鲁克已经抵达了休斯敦。日前,维斯布鲁克跟好朋友帕金斯一起在休斯敦当地一家餐厅吃饭,而饭后他们还一起结伴去了当地的夜店游玩。从网络上公布的合照情况来看,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并没有现身(此前哈登去了欧洲,不清楚是否已返回休斯敦)。

 


  今年夏天,联盟格局震荡,各大球队纷纷招兵买马、引援不断。而火箭队则由于薪金空间限制,没能有太大动作。而在最后时刻,火箭队总经理莫雷终于给球迷来了一个大惊喜,他送出克里斯-保罗,从俄克拉荷马雷霆换回了对方的当家球星维斯布鲁克。

  维斯布鲁克已经连续三个赛季达成了场均三双数据的壮举,堪称前无古人。在2018-19赛季,虽然维斯分担了较多球权给保罗-乔治,但他依然可以有场均22.9分11.1篮板10.7助攻的输出。而哈登则在上赛季迎来了巅峰,他场均可以砍下36.1分6.6篮板7.5助攻。维斯和哈登的结合,让人是无比期待。

  维斯和哈登从小就认识,也曾经在雷霆时期一起效力,彼此之间关系非常密切。也正是他们的努力推动,才努力促成了这次再联手。

  当然,对于维斯和哈登的组合也有不少质疑之声。不少人认为,两大后卫都需要大量球权,如何均衡两人球权分配难度很大。不过,据此前媒体报道,火箭队方面认为他们可以让维斯打得更高效。维斯非常喜欢丹东尼教练的进攻体系,而哈登也愿意为了维斯而增加无球比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