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新季胜场预测:快船榜首火湖并列第五 勇士进前十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NBA自由球员市场开启以来,大交易不断被曝出,多位大牌球员换了东家。时至今日,联盟各支球队下赛季的阵容基本上已经初见端倪,而*网站也适时的推出了下赛季各队的胜场*。从公布的数字来看,快船雄鹿76人的预测胜场位列前三,而交易得到维少的火箭湖人并列第五。勇士队在走了杜兰特,且克莱将要休战大半个赛季的情况下,预测胜场仍进入了前十。

 


  以下为NBA各队预测胜场的前十位:

  快船:55.5

  雄鹿:54.5

  76人:53.5

  爵士:52.5

  火箭、湖人:51.5

  掘金:50.5

  凯尔特人步行者:48.5

  勇士:47.5

  而几支垫底球队的预测胜场为:

  黄蜂:23.5

  骑士:24.5

  太阳:26.5

  尼克斯灰熊:27.5

  另外,由于杜兰特与欧文的携手加盟,篮网的预测胜场从上赛季的32.5场直接飙升到了45.5场,虽然未进前十,但升幅惊人,同时45.5场的预测胜场也让篮网与开拓者和卫冕冠军猛龙持平。

  今夏走了浓眉哥戴维斯鹈鹕队虽然喜中状元签并选中了名声在外的威廉森,但他们的预测胜场为37.5场,这样的胜率在西部基本上是没有进入季后赛的可能的。

  而雷霆队是唯一一支*网站没有为其开出预测胜场的球队,当然这其中原因也不难理解,保罗是走是留目前悬而未决,这位顶级控卫的去留显然会对雷霆队下赛季的战绩有着非常大的影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