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GM:KD仰慕球队战术体系 不会催促他复出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篮网总经理西恩-马克斯接受了纽约当地媒体WFAN的采访,谈及了杜兰特加盟篮网的方方面面,他透露说杜兰特仰慕篮网的战术体系,他也是看了社交媒体才知道后者要加盟篮网,他们不会催促正在养伤的杜兰特着急复出。

 


  就在杜兰特宣布他要加盟篮网的决定后,马克斯和杜兰特有了第一次谈话,杜兰特表示他仰慕球队的战术体系,“我爱这套体系,我爱家伙们打球的方式,我知道你们打球有多么努力……你们永远都不脱离于比赛之外,我们从来没有轻视过你们。”这让马克斯兴奋不已,“我认为我们都知道拥有凯文之后我们得到了什么,我们的天赋不容否认。”

 


  有意思的是,马克斯和其他球迷一样,也是从Instagram看到杜兰特加盟的消息,“我们已经看到那天有一些媒体报道说凯文已经从清单上划掉了几支球队,我们仍旧在名单中。然后,凯文在网上贴了决定,这对于我们所有在办公室的人来说都是新闻。”

  无论如何,篮网都不会催促杜兰特让他着急复出,会让他安心养好跟腱的伤势。“我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复出,但我们肯定不会催促他,绝对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我们在他身上投资了那么多,让他百分之百地回来是我们应该做的事情。”马克斯说,他还表示无论篮网的战绩如何,都不会着急,“这将完全是凯文-杜兰特的决定。”

  他憧憬着在杜兰特复出后,和厄文一起联手率领篮网走向康庄大道的愿景,“我对于整个团队如何应对将所有人放置在同一页面上的挑战,以及未来如何展现自己感到无比兴奋。我认为这将是魔术,这将是顶级球员想要在一起打球,彼此牺牲,彼此融合,将要带来东西的真实部分。”

 

更多关于"杜兰特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