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网GM:不会催杜兰特回归 他说喜欢我们的体系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篮网总经理锡恩-马克斯接受了WFAN记者Evan Roberts的采访,谈到了新援杜兰特。

  谈及KD的跟腱伤势,马克斯说道:“我们当然不会去催促他回来。我们在他的身上投入了太多,我们应该感谢凯文,让他100%恢复之后再回归。所以,在这一点上(何时复出)我真的不知道。”

  马克斯重申,在给出最终的时间表之前,篮网会先让康复过程展开,而球队这个赛季的成功也不会影响这一决定。

  “这完全是凯文-杜兰特的决定,”马克斯说道。

  在杜兰特受伤之后,篮网的团队和马克斯以及其他球员一起,表达了他们能够战胜伤病的信心。

  “无论是男女,每个人都举起了手,说‘我想要接受这个挑战。’”马克斯说道,“我每天都把宝押在我的表现团队上这些家伙创造了奇迹,他们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当被问及是什么吸引杜兰特来到布鲁克林时,马克斯说他更愿意让KD自己来回答。

  杜兰特当时说:“我喜欢你们的体系,我喜欢你们的比赛方式。我看到你们打得很强硬,你从来都没有放弃比赛,我们永远不能轻视你们...如果我们在比赛还剩2分钟时领先10分,我们就知道这对篮网而言并不意味着什么。”

  马克斯补充说道:“这真的要归功于主教练肯尼(阿特金森)带来的竞争环境。”

更多关于"篮网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