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厄文巨星效应显现!篮网门票收入已超上季总和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布鲁克林篮网队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可谓是超级赢家之一,随着杜兰特与厄文的加盟,他们几乎一夜之间就成为了联盟中的焦点球队,同时也是东部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虽然杜兰特仍将因为跟腱断裂而几乎缺席整个赛季的比赛,但双星效应在赛季开始前就已经早早的显现,据球队发言人透露,篮网队目前的门票收入已经超过了整个上个赛季。

  这位发言人还表示,在杜兰特与厄文宣布一起加盟篮网队当天,篮网队的门票销售部门就收到了1000个以上的订票电话,而这也创了篮网队历史上单天的门票销售纪录。

  同时篮网队的网上商店也开始大卖,6月30日篮网队的网上周边产品销售额是上赛季平均单日销售额的3倍,而一天之后的销售额则又创下了一个历史纪录。

  篮网队老板普罗霍罗夫希望篮网队在得到杜兰特与厄文两位巨星之后,还能创造单赛季的营收纪录。

  “自打2012年把球队搬到布鲁克林以来,这是我们最好的一个休赛期,凭借我们最近的几笔签约,我们的期望是,我们今年的球队总收入能创造历史新高。”

  当然,没有什么是那么容易白白得到的,篮网队上赛季首先在东部打出了让人惊艳的一个常规赛表现,而在季后赛中,虽然他们被76人队首轮淘汰出局,但是在比赛过程中他们体现出来的竞争力还是为人所称道。凭借着这样的表现,篮网队成功的击败了尼克斯,成为了杜兰特与厄文聚首的首选之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