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主場勢取暴風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7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四早上,WNBA常展,天在主迎暴。天近8比下6之多,可出色,此番坐主迎今季表大不如前且正遭遇客打的暴,天再添不大。


  本季可是天近年最的一季,M.摩重心放在家庭上今季不出,K.基斯斯、格里芬和嘉舒柏特季,而丹斯和古斯有具的出,在裁掉邵婷之後,中只剩下10名球可以出。不好在,今季的六秀N.高妮及站了出,均11.4分的她,科妮一起扛起了球的攻大旗。另外,今夏加盟的森亦在不知不中超越了科妮,均15.7分的她一成球的得分手,天在如此的情下仍然能排在盟第四的位置,球的表值得。此外,天上仗迎一漂亮的利,多花的他共5人得分上,N.高妮和科妮均出,最以75比62水星,一之前被的。值得一提的是,天近年主暴有1失利,此番再次碰面,相信天不再添的。

  新季尚未,暴就失了位重要球布莉安娜史超活老舒布特,前者跟腱撕裂乎定季,後者也因受到膝困,至今能登亮相(今仗依缺),暴只能依靠另外名主力N.侯活珍特手。屋漏偏逢夜雨,在此前作客王牌的比,珍特上4分就到踝被迫,又一位主力球受,暴打大。然暴目前正於的甜蜜之中,但仔留意就可以,球已有一段未西雅,主的出色表,今需客作的暴,考意不大。值得留意的是,暴目前正遭遇客,此番面今季打得更出色的天,暴劫逃。

更多关于"天貓 暴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