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常规赛:洛杉矶火花VS达拉斯飞翼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常规赛:洛杉矶火花VS达拉斯飞翼

  时间:2019-07-19  03:30


  洛杉矶火花全队近期的战绩不俗,上一场战胜亚特兰大梦想之后他们收获两连胜,近6战5胜的成绩可圈可点,最近的*率也和战绩一起上升,上一场比赛中,里乔娜-威廉姆斯砍下全队最高的23分,但在昨天,她因为被指控非法持有枪支和家暴问题而被联盟处以禁赛10场的处罚,虽然WNBA球员工会表示在这一事件中里乔娜没有公平的机会为自己辩护并提出申述,但本场比赛里乔娜无法上场是板上钉钉的事,她的缺席将会给洛杉矶火花本就薄弱的轮换阵容造成更大压力。

  达拉斯飞翼上一场比赛以5分之差输给凤凰城水银,客场再吞一场败仗,这是达拉斯飞翼本赛季在客场的第8场败仗,赛季至今,他们还没能在客场品尝过胜利的滋味。这一场比赛终场前40秒,达拉斯飞翼还以64-63领先着对手,但此后球队在进攻端频频碰壁,转头又无法在防守端成功限制对手,最终将胜利让给他人。

  两支球队在本赛季已经有过一次交手,当时达拉斯飞翼坐镇主场以12分的优势战胜洛杉矶火花,本场主客场互换,洛杉矶火花尽管自己队内也有不少的问题存在,但在主场,球队肯定不会放过复仇的好机会。

  达拉斯飞翼本赛季在客场,不止战绩糟糕,*率也非常一般,可见球队在客场的竞争力较为一般,虽然在交锋往绩上达拉斯飞翼占优,但他们近期的状态堪忧,综合来看,此役推荐主队。

  让分推荐:洛杉矶火花(-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