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欲一「飛」衝天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五凌晨,WNBA常有好上演,火花和翼的量在前者主行。後者近期遭打,球士低落,此番要作客出,翼在有作。

前胡米克是火花得分手。


  火花此前遭遇一波作客之旅,3次作客取2,而中球一役正是今仗手翼,球此番回到主然渴望能仇。值得一提的是,在6月中旬一波四之後,火花始地反,她最近6仗常取5,球表可圈可。胡米克和C.胡米克姐妹花疑是球的法,她今季均合26.8分和16.7板,是火花攻守端最重要的一。然中迪和後A.斯今仗因缺,而另外一位後R.威廉停10,但於球近期表十分火爆,此役又是主作,火花下比不大。

  翼最近6常足5,球表之差可想而知,她如今排在盟倒第二非有道理。另外,翼客表其糟糕,8次作客全部北,也是盟目前客作有球的唯一一支球,而在7仗中,翼有5位分,可以是走到哪到哪。值得一提的是,是三分命中率、封阻抑或是得分,翼都是排在盟末流,然根莉和姬拿科今季均得分可以上,但球其多有提供足的助。此番面力的火花,翼不宜高估。容方面,前阿娜史提芬和後泰拿希因缺;迪斯因人原因缺席。

更多关于"火花 飛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