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王牌出征纏鬥暴風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六上午,WNBA常展激,是1分榜前列之,暴坐主迎王牌,由於如今分榜前列伍接近,因此本比的排名有著微妙的影,,彼此都希望笑到最後。

  藉N.侯活生涯最高的33分,外加7板和3次封阻的全面,暴上仗常以90比79天,同球得三。值得一提的是,MVP核心布莉安娜史超活的季,暴影很大,不,冕冠始是冕冠,球依然令人具信心,目前到118,中率接近五成八,她均失分只有73.5分有盟最好的防守,而N.侯活是中的之王,均得分、板和偷波等不但是之首,且是盟前十的水。由於季至今出色,N.侯活成功入本WNBA全明星,是她生涯首次,同亦是其表的肯定。容方面,後珍特和舒布特均因倦勤。

  王牌近期可不可,要知道,球正於一波常五的喜中,同她以115超六成率的佳排名分榜前列,如此表疑令人喜,竟前者上季是一支被在季後大外的伍。在此前公的WNBA全明星正的大名中,艾查威、E.甘巴芝和拜莉入,而林比任艾查威的主,可王牌目前是盟的炸子。需要指出的是,王牌季至今均得分82.8分,是盟火力第二的伍,此番挑最固的盾,她需要做好打持久的。

更多关于"王牌 暴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