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沃尔1年260万签雄鹿 和布帅交情成关键因素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科沃尔的经纪人杰夫-舒瓦茨透露,科沃尔已经和雄鹿达成了签约,合同为期1年,价值260万美元。

 


  科沃尔一直在76人和雄鹿之间做艰难的选择,根据联盟知情人透露,最终他选择雄鹿是因为他和雄鹿主教练布登霍尔泽之间的交情起到了关键作用。过去布帅曾是老鹰的主教练,和科沃尔合作多个赛季,老鹰当时也一度是东部最强队之一。在布帅执教下,老鹰曾同时产生了4个全明星,科沃尔就是其中之一。

 


  根据专家鲍比-马克斯透露,雄鹿方面将负责支付科沃尔薪金中的160万美元部分,而在本月初裁了科沃尔的太阳则在原来欠科沃尔的薪金340万美元的基础上可以减免55.9万美元。

  现在球员市场已经趋于平静,而科沃尔是最被人争抢的目标,之前也有消息称湖人想得到他。38岁的科沃尔在NBA征战了16个赛季,先后效力过76人、爵士公牛、老鹰、骑士,职业生涯场均数据9.9分、3篮板、1.7助攻,投篮命中率44.3%,三分命中率42.9%。作为NBA历史上最杰出的投手之一,科沃尔在NBA球员投中三分球总榜上排名第4。

  科沃尔也拥有较丰富的季后赛经验,职业生涯一共打了135场季后赛。

  上赛季雄鹿取得巨大进步,拿到60胜,成为全联盟常规赛战绩第一,这个夏天他们的阵容经历了一些流失,比如布罗格顿去了步行者,但他们也签来了马修斯、科沃尔,加上新科MVP字母哥,新赛季雄鹿仍会是东部乃至整个NBA最强的球队之一。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