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当众遭湖人球迷狂喷:史上最被高估球员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洛杉矶快船队超级球星莱纳德此前带着家人现场观看了帕奎奥对阵瑟曼的拳王争霸赛。看完比赛后,莱纳德带着家人退场。

 


  一群球迷认出了莱纳德,对他进行围追堵截。一个湖人球迷更是高声大喊:“你是史上最被高估的体育运动员!”虽然遭到了球迷的言语挑衅,但一向沉稳的莱纳德并不为所动,没有给任何的回应,依旧是面无表情地带着家人离去。

  2018-19赛季季后赛,莱纳德带领多伦多猛龙队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到了总决赛。在总决赛上,面对杜兰特汤普森双双重伤的金州勇士,莱纳德大发神威,最终击败对方,带领猛龙赢得队史首个总冠军。

  作为总决赛MVP,莱纳德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受瞩目的超级球星。相比于其他明星球员早早找定下家的做法,莱纳德迟迟没有公布决定,吊足了众人胃口。而莱纳德最终选择加盟洛杉矶快船,同时说服另一个顶级锋线保罗-乔治前来投奔。

 


  洛杉矶湖人是莱纳德在今年夏天最积极的追求者之一,曾经一度被认为是领跑者。而莱纳德最终没有选择湖人,而是选择了他们的同城对手快船。再加上莱纳德在择队过程中对湖人管理层有隐瞒拖延之嫌,导致湖人最终无法组建“三巨头”,所以湖人球迷对莱纳德确实是极为不满。

  今年夏天,联盟格局重新洗牌。多支球队都组建了双人核心,而其中最受瞩目的当属于洛杉矶的两支球队。新赛季,勒布朗+戴维斯与莱纳德+乔治的洛杉矶内战将备受关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