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新赛季NBA最贵双人组前5:哈登维斯居首 水花第2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经过休赛期的各种招兵买马,新赛季各球队都有了新面貌,各种新球员组合也是值得期待,当然,这一切背后都是金钱为基础。美媒体也列出了新赛季联盟最昂贵的二人组合的排名表,火箭高居第一。

 


  从图表中可以清晰看到,火箭新组合起来的哈登+维斯布鲁克的后场搭档排名第1,二人薪金加起来达到7670万美元(维斯布鲁克3851万美元,哈登3820万美元),是所有球队的二人组里最贵的。

  排名第2的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勇士的后场搭档库里汤普森,他们二人薪金加起来是7300万美元,不久前汤普森刚刚和勇士达成一份续约协议,新合同为期5年,总价值1.9亿美元,虽然经历了膝盖大伤,但勇士依然给予了汤普森足够的认可。

  排名第3的是篮网新组建的杜兰特+厄文的组合,他们二人都是今年夏天刚刚加入篮网,杜兰特下赛季薪金是3820万美元,厄文下赛季薪金则是3174万美元,他们加起来大约是6990万美元。

 


  第4是快船莱纳德乔治的组合,他们的薪金达到6570万美元。莱纳德今年夏天和快船签约,合同4年1.42亿美元,下赛季薪金是3274万美元,乔治是被交易到快船的,下赛季薪金3301万美元。

  排名第5的双人组合是凯尔特人沃克海沃德,下赛季他们二人薪金加起来是6540万美元。沃克是今年夏天和绿军达成签约的,合同4年1.41亿美元。在厄文离开后,他就是后场绝对老大。新赛季他和海沃德的组合也是很有看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