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勒夫退出美国男篮世界杯 梦十三已无星光可言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竞技者报道,骑士前锋凯文-勒夫会退出美国男篮世界杯,这使得美国男篮大面积退出的现象还在持续,这让梦十三队的阵容已无星光可言。


  勒夫告诉竞技者他将从美国男篮国家队撤回,并且已经在当地时间周三打电话给国家队主帅波波维奇告知了自己的决定。他因此成为第九位撤出的球员,前八名是戴维斯、哈登、利拉德、德罗赞、比尔、戈登、哈里斯和麦科勒姆。

  这也让今年美国男篮的梦十三阵容毫无星光可言,剩下的沃克、德拉蒙德、洛瑞、库兹马等球星均人气平平。目前,美国篮协已经邀请了一些球员作为备选,其中包括马克斯-斯玛特、杰伦-布朗、朱利叶斯-兰德尔、多诺万-米切尔、萨迪斯-扬等。

  男篮世界杯将于8月31日到9月15日在中国举行,美国男篮将从8月5日到9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第一次训练营。

更多关于"美国 勒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