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斯特:我没咋参与招募莱纳德 人们过度赞美我了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洛杉矶快船队成为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大赢家之一。他们一举招募到超级巨星莱纳德,同时还从俄克拉荷马雷霆交易得到保罗-乔治。人们普遍认为,快船队顾问杰里-韦斯特是最大的幕后功臣。不过,韦斯特却在接受采访时谦虚地表示,他在招募莱纳德过程中出力并不多,人们给予了自己太多的赞誉。


  韦斯特不仅仅是NBA传奇球星,同时他也被认为是联盟中最顶级的*手。当年,韦斯特为洛杉矶湖人队组建了奥尼尔+科比的OK组合。最近几年,韦斯特任职金州勇士队,又帮助他们得到了凯文-杜兰特,让勇士队在过去几个赛季都保持了超级统治力。

  如今,韦斯特在快船队又一次震惊世人。人们普遍认为,这个81岁的名人堂成员是快船队的秘密武器,是他最终说服了莱纳德在带领猛龙夺冠后还愿意加盟快船。

  对此,韦斯特却不愿意承认,他非常直接地表示:“我并没有怎么参与招募。我们的管理层都非常辛苦啊,包括了劳伦斯-弗兰克、迈克尔-温格,应该归功于他们。”

  当然,韦斯特对于新赛季也充满着期待。他认为,快船队围绕莱纳德+乔治建队,而洛杉矶湖人队也有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两大核心。对于球迷来说,新赛季的洛杉矶篮球应该非常有意思。

  快船队在得到莱纳德和乔治同时,他们也基本保留了上赛季的大部分主力球员,这让他们的阵容实力非常强大。不过,韦斯特表示,现在还不是考虑总冠军的时候。他说:“我认为我们还不用考虑总冠军。先担心一下怎么打好新赛季,看看表现如何再说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