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是要气死湖人? 乔治坦白:其实我一直是快船球迷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快船为莱纳德和乔治举办了欢迎媒体会,现场记者席爆满,ESPN也专门策划了一次双人采访,这都预示了新赛季快船的关注度和人气必然超高。


  双星自然都一团和气,谈到了对成功联手的喜悦,也表达了对加盟快船,为家乡效力的欣喜。

  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乔治对媒体“开诚布公”,说自己“一直都是快船球迷”,还是惊掉了一群洛城记者和球迷的下巴。

  因为在去年乔治宣布续约雷霆之前,他的团队推出了一部三集纪录短片。在揭晓悬念之前,乔治花了很大的篇幅渲染自己的湖人情节,儿时收藏了多少湖人纪念品,还跟韦德情意切切地说:“我总梦想着有一天能穿上湖人的球衣……”

  结果现在,一个转身就变成了快船球迷?

  一位洛城记者在推特上表示:“我特地问了一个在现场的人,乔治这话究竟是真的还是网络段子,结果那人发誓说是真的,他还听乔治聊到了昆汀顿-罗斯……”

  一般人不认识这位罗斯很正常,因为他在2004到2008年在快船做过角色球员,场均只得到4.8分。为了科比选了24号的乔治竟然能把功课做到这一步,也是够用心。

  果不其然,乔治的言论被媒体公开后,在社交网络上引发巨大反响,也引来湖人球迷的又一波声讨。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快船还为乔治和莱纳德举行了壁画揭幕仪式,结果在现场,一位湖人球迷大喊“洛杉矶是湖人的城市”,又引发诸多热议。可想而知,等到新赛季开始,洛城内战肯定会精彩异常了。

更多关于"快船 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