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戴维斯:乔治交易让我震惊 自由市场很疯狂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前锋安东尼-戴维斯今日接受专访谈到了联盟的动态。

  “来到洛杉矶这种大城市,媒体关注度也更高,”戴维斯对于湖人生涯展望道,“肯定会经历起伏,但我还是很激动,我是一个专注于当下的人。关于未来,我说过了,我很期待努力为斯台普斯中心再添一幅冠军旗帜,那就是我在这里的目标。”

  谈到对于休赛期变动的感受,戴维斯说:“很疯狂,整个联盟都这么认为。我觉得其中最疯狂的事就是保罗-乔治的交易。完全没预兆,没人提到这件事,它就那么发生了。我很震惊,不敢相信。就这样了,这将是一个有趣的赛季,我认为整个NBA的实力分布变得均衡了,我们会看看哪支球队将笑到最后。”

  谈到对于与快船的洛杉矶德比期待程度,戴维斯说:“当然期待。他们的球迷很好。湖人的球迷群体不可思议。每次对战时双方球迷都会竞争出现在看台上的人数。我认为湖人球迷会胜出。”

更多关于"浓眉 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