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格尔谈基德:助教都想当主教练 我们目标一致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湖人主教练沃格尔近日接受了《体育画报》的采访,其中谈到了首席助教杰森-基德。

  “我和基德相处得很舒服,我想说的是,每个助理教练都想成为主教练,基德在这方面也没什么不同,”沃格尔说,“他们有兴趣让他来给我做助教,我和他谈得很好,面试也很成功,他表现非常棒,基德的到来立即让我拥有了一个开放的心态,因为我一直倾向于让一个受尊敬的、有过执教经验的前NBA球员来担任首席助教的角色,例如之前的布莱恩-肖、内特麦克米兰以及科里斯-威廉森。”

  “这些家伙对我来说一直是很好的补充,我是一个善于准备和工作视频等方面人,但我没有打过NBA,所以他们对我来说是完美的补充,而基德可能是这群人中最好的,他是个名人堂球员,是真正的竞争者,是能严肃把握的信息传达给球队的人,我看到了他作为助教的巨大潜力,当我面试他的时候,我们谈的很好,很明显,作为一个团队,我们的对于我们能够完成的事情方面是步调一致的。”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