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解说:科比04年曾决定来快船 当时协议基本上达成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洛杉矶时报》记者Andrew Greif报道,已宣布退休的快船传奇解说员Ralph Lawler透露,湖人名宿科比在2004年曾决定加盟快船。



  “(科比和快船)的协议基本上已经达成,”Ralph Lawler说道,“在球队内部,这个消息传遍了。噢,我的天呐,我们得到了科比-布莱恩特。”

  Ralph Lawler表示,时任快船总经理贝勒、教练邓利维、老板斯特林以及总裁罗瑟尔在科比家附近的一家豪华酒店和他会面。Ralph Lawler称其没有参与会面,但通过与在场的快船人员交谈,了解到了事情的细节。

  “他们向科比推销自己的球队,那次推销是很有力的,因为那个时候每个人都清楚地看到,科比和沙克(奥尼尔)再也不能共存了,”Ralph Lawler说道,“然后科比离开的时候了,斯特林跟他一起走到门口,前者表示出了他的担忧,‘这(科比来快船)真的会发生么?’”

  “科比转向他这是很多人在我面前重复过的一句话(科比原话)他说,‘别担心,我是一名快船球员。’所以当他走出门时,(快船)所有人都在击掌庆祝,心想,‘天呐,我们做到了。’”

  “如果有任何一个人否认这一点,”Ralph Lawler表示,“那就是他们的记忆有问题,或者他们只是不想承认而已,因为那就是在酒店房间里会面时发生的事情。”

  另外一名快船雇员告诉《洛杉矶时报》,当时球队总经理贝勒告诉他,科比曾口头承诺过(加盟快船)。(那名快船雇员后来离开了球队,只是在匿名条件下同意发言)。

  科比公司的一名代表没有回复要求采访科比的电子邮件,但黑曼巴已经承认对位快船效力持开放态度。

  2004年7月16日,湖人将奥尼尔交易到热火。次日,科比和湖人续约,签下7年1.36亿美元的合同。

更多关于"快船 湖人 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