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续约雷霆时一年就想走 一原因让他逃离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保罗-乔治最近接受采访,谈到了自己从雷霆加盟快船的一些内情。乔治透露,他在去年夏天和雷霆续约的时候就想过打一年就走,当看到雷霆停滞不前、难以取得突破的时候,他下决心离开,向雷霆提出了交易申请。



  乔治是影响今夏自由市场的关键人物。根据莱昂纳德透露,他一度非常接近加盟湖人,而快船及时与雷霆达成交易,换来了乔治,这直接导致莱昂纳德改变决定,他放弃了湖人选择了快船。媒体此前报道,乔治曾经和莱昂纳德有过会面,两人商讨联手打球的可能性,乔治之后就向雷霆提出了交易申请。

  在快船的新闻发布会上,乔治表示,他跟雷霆管理层有着良好的关系,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进行交易也是双方共同的决定。但雷霆总经理普雷斯蒂在采访中却否认了乔治的说法,他表示将乔治交易不是双方共同的决定,这并不是球队在今年休赛期优先考虑的计划。

  而在接受ESPN记者Rachel Nichols的采访时,乔治透露了更多的内情。原来在去年夏天和雷霆签署4年1.37亿美元的顶薪续约合同时,乔治就已经想过打一年就走。

  “当时我和雷霆续约4年,最初的计划就是留在俄城再打一年看看,看看我和球队到底能够打出什么样的表现。”乔治说道。

  问题是,乔治和雷霆续约4年,合同第4年才是球员选项,如果尊重合同的话,他要等到2021年才能够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但实际上是,乔治在今夏就提出交易申请,他迫不及待想要逃离俄城,很重要的原因是他觉得雷霆难以取得突破,看不到这支球队的美好前景。

  上赛季,乔治虽然打出个人最佳表现,场均28分8.2篮板4.1助攻2.2抢断,在MVP评选中高居第3,但雷霆季后赛首轮不敌开拓者。乔治在俄城两个赛季,球队均是首轮出局。

  “我和雷霆又打了一个赛季,但看起来我们停滞不前。”乔治说道,“所以之后我们就要执行另外的计划,选择新的前进方向了。”

  乔治是加州人,他本来就一心向往能够回到离家很近的洛杉矶打球,又恰逢莱昂纳德私下招募他来快船,乔治顺理成章地做出了向雷霆申请交易,逃离俄城的决定,他最后也得偿所愿。

更多关于"快船 雷霆 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