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谈湖人:如果他们不想等我 大可以不必等的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洛杉矶快船为莱纳德和乔治举行了加盟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之后,莱纳德接受了著名记者海恩斯的采访,谈及自己是否误导湖人一事。



  “如果他们不想等我,他们也可以不等的。”莱纳德表示,“他们有机会签下我的,(湖人)已经很接近签约我了。但我最终还是选择站在另一边。”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如果快船队最终还是得不到保罗-乔治的话,莱纳德很可能会选择加盟湖人队。

  莱纳德显得比平时更为健谈:“我没有误导任何人。在球员市场开启后我花了一些时间来考虑,以确保能为我和我的家人做出最好的决定。有媒体说我99%签约猛龙,有媒体说我99%签约湖人,是媒体报道让人们有了这种感觉。我不希望被认为是我故意误导湖人,让他们错失他们本应该得到的球员,猛龙也同样如此。”

  莱纳德继续表示:“你们一直说我跟乔治最喜欢的球队是湖人。我不想指名道姓,但不管媒体怎么说,那都是错误的。我不是湖人球迷,但这也不是我没选择他们的原因。然后,乔治刚刚也说了,他是快船的球迷。”

  乔治认为,快船已经有了很好的机会,可以做一些特别的事情。莱纳德对此表示认同:“我们的重点是要建立我们自己的传奇。湖人不也是这样开始的吗?是谁帮助湖人赢得第一个总冠军的呢?当然,你很难靠1个冠军去对抗有16个冠军的豪门。就算尼克斯一直输球,他们依然在篮网之上。但如果我们赢了,球迷基础就会改变,这就是我们的目标。”

  莱纳德继续谈到猛龙:“去年交易期间,每个人都想知道我要去哪里打球,我想要回家。后来我知道乔治也想回家乡打球,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在整个过程中我大部分时间都信任猛龙管理层。他们做得很好,只是让我打球,他们的方式很正确,我喜欢他们的做法。如今我只想回家打球,但我帮助猛龙夺得了冠军,我给了他们想要的东西,我应该被允许去我想要去的地方打球。”

  莱纳德坦言,家庭因素是自己选择加盟快船的重要原因:“每年夏天来临,你有三个月的时间,但你要训练,又要参加商业活动,真的没有太多时间去看看家人。我很爱我的家人。所以,对我来说,这是家庭原因,而非篮球决定。我们只需要确保能和亲人分享篮球,这是我加盟快船的重要原因。”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