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鲁尔:哈登是史上最佳球员之一 和他打球很开心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自由球员科里-布鲁尔在做客一档访谈节目时谈到了哈登



  谈到哈登,布鲁尔说道:“无论其他人怎么说,哈登都是史上最佳球员之一。他打球的方式,他利用身体的方式,他获得吹罚的方式,还有他所做的一切,他也非常努力,他是一个很不错的家伙,和他一起打球很开心,在火箭的时光很棒。”

  谈到防守哈登,布鲁尔说道:“我们之前在训练的时候经常对位,我在第二阵容,所以我经常防守他,因为我想防守最好的球员。比赛的意义就是这样的,如果你想有竞争性,你就要去防守最好的球员。所以对我来说,我会努力和他对位,和他说*话,努力打球。”

  当被问到会说什么*话,布鲁尔说道:“我不知道,我可能什么都会说,可能是任何话,你永远也不知道自己会说出什么来,比如说你永远无法得分,你无法命中投篮,我会一直放着你。”

  在2018-19赛季,布鲁尔为国王76人出场31次,场均可以得到4.9分2.5篮板1.3助攻。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