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员2K能力值:卡佩拉85球哥79 掘金1.7亿先生84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自NBA 2K公司公布詹姆斯、莱昂纳德、哈登等顶级球员的能力值后,其他球员的2K能力值正陆续得到确认。火箭中锋卡佩拉2K能力值为85,从湖人加盟鹈鹕的球哥2K能力值为79,今夏以1.7亿美元续签掘金的穆雷2K能力值为84。



  卡佩拉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了自己在NBA 2K20中的截图,显示他的能力值为85,比起他在2K19中84的能力值有小幅的提高。在中锋球员当中,卡佩拉的2K能力值已经算是相当不错,卫冕冠军猛龙的主力中锋小加索尔,他的2K20能力值就只有82,猛龙另一内线伊巴卡的2K能力值则为81,热火要着力培养的中锋阿德巴约,他的2K能力值为79,这三人的能力值都不如卡佩拉。

  活塞当家中锋德拉蒙德的2K能力值也已经出炉,为86,只比卡佩拉高一点。爵士防守核心、两届最佳防守球员戈贝尔,他的2K能力值达到88。

  今夏从湖人被交易至鹈鹕的球哥,他的2K能力值为79,跟去年持平。也就是说,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球哥的能力几乎是原地踏步。相比同届的新秀,球哥已经落后了不少。同样是2017级新秀,米切尔的2K能力值为88,福克斯的能力值为86,塔图姆的能力值为85。

  已经和掘金正式签署了5年1.7亿美元的贾马尔-穆雷,他的2K能力值为84,与他的大合同并不是特别匹配。穆雷需要在新赛季打出更为出色的表现。

  特雷-杨和小贾伦-杰克逊这两位将要迎来生涯第2个赛季的年轻人,他们的2K能力值也已经确认,特雷-杨的2K能力值达到了85,杰克逊的2K能力值则为82。

  另外,本-西蒙斯的2K能力值为87,今夏加盟太阳的卢比奥的能力值只有78,黄蜂内线威利-埃尔南戈麦斯能力值为76,掘金的蒙特-莫里斯和胡安-埃尔南戈麦斯能力值分别为77和74,奇才特洛伊-布朗能力值为73,开拓者的安芬尼-西蒙斯能力值为72。

更多关于"火箭 卡佩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