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JR兄弟发哈登维斯合影喊话:你们距吊炸天只差JR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休赛期基本上尘埃落定,只有很少数一些自由球员还没有找到下家,比如JR。近日,他的亲友就在网络上喊话火箭,让火箭考虑JR。

  近日火箭刚刚召开了维斯布鲁克加盟的新闻发布会,而JR的兄弟克里斯-史密斯在社交媒体上发了张维斯布鲁克和哈登的合影,表示:“X的,你们距离吊炸天大约就差那么一个拼图了……加上@JR的话,靠,你们就会是*强了。”

  JR本人也是对兄弟的话进行了回应,虽然没有多做讨论,但他截了兄弟的话,并放上了一堆眼睛的表情。


  JR是NBA一员老将,擅长投射,不过表现不太稳定,有“神经刀”名声,但当年他也是骑士夺冠的主要成员之一。上赛季,骑士管理层的发展方向和JR有所冲突,双方最终达成协议,JR离队没有打球。所以上赛季他一共就打了开季的11场比赛,场均贡献6.7分、1.6篮板、1.9助攻,投篮命中率34.2%,三分命中率30.8%,罚球命中率80%。

  火箭对JR一直都有一定兴趣,值得一提的是,火箭曾在去年夏天的时候试图向骑士交易来JR。

  火箭当前阵容有13名球员,还有2个名额空间。近日火箭总经理莫雷有表示过,称火箭还会继续引援操作,不过方式可能是交易而不是直接签人。

  33岁的JR职业生涯场均数据是12.5分、3.2篮板、2.1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