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李楠确认丁彦雨航因伤离队 祝愿小丁早日康复!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晚上,中国男篮将在西安迎来和喀麦隆的第二场比赛,在今天早上的训练结束之后,主帅李楠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丁彦雨航目前的情况。


  “小丁不在对球队的损失比较大,现在锋线位置比较缺人,之前他一直练不了,我们也不希望他一直拖下去,考虑到未来他的职业生涯,肯定是治病要紧,我们现在给他时间,让他去制定康复的事情,一直在积极沟通,最近可能会有一个方案。”

  丁彦雨航作为今年夏天最早一批到达国家集训队的球员,在今年已经进行过的11场国家队比赛中,小丁的出场次数屈指可数,夏联出战两场后又处于养伤状态,斯杯以及中喀热身赛中都未能看到他的身影。

  从18年在CBA半决赛对阵广厦时丁彦雨航就爆出因为过度疲劳导致出现伤病,在系列赛中小丁为了球队强打封闭带伤上阵,结束CBA比赛之后,小丁又前往美国追逐NBA梦想,去年NBA中国赛时,小丁就曾因为膝关节髌腱炎错过上海站的比赛,之后深圳站的赛事他也仅是在末节出战了些许时间而已。

  上赛季丁彦雨航在美国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处于养伤阶段,去年12月份他进行了一次膝盖清理手术,今年2月份,小丁术后第一阶段的康复情况不错,医生宣布可以进入下一个康复期,8月份,伤还没好彻底的丁彦雨航为了亚运会再度带伤上阵。

  或许是不断的疲劳积压以及一次又一次的“带伤上阵”让小丁的伤病恢复始终没能达到理想效果,从李楠指导口中确认了小丁离队的消息,在距离世界杯仅有一个月的时间里,这次离队大概率意味着小丁无法出现在今年世界杯的赛场上。

  但对于出生于1993年的丁彦雨航来说,他的职业生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健康的身体是运动员取得一切成绩的前提,愿丁彦雨航早日康复,愿所有运动员远离伤病。

  (七爷)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