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字母哥等人已和希腊男篮汇合 8月中旬开展热身赛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欧洲媒体Eurohoops的报道,希腊国家队球员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萨纳西斯-阿德托昆博(雄鹿)、科斯塔斯-阿德托昆博(湖人)、科斯塔斯-斯洛卡斯和乔治斯-普林泰齐斯目前已经回到希腊与国家队汇合。

  在希腊篮协发出的通知中,字母哥兄弟几人以及斯洛卡斯等球员已经于当地时间周一与国家队汇合并开始一起合练,预计尼克-卡拉希斯从美国回来之后也会加入到其中。

  希腊男篮已经从上周开始集训,8月16日-18日,希腊将会在雅典与塞尔维亚、土耳其以及意大利进行世界杯之前的热身赛。

  根据赛程安排,本届男篮世界杯上,希腊与新西兰、巴西以及黑山一起被分在F组,该组小组赛在南京进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