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当年如果留在达拉斯能和德克一起夺冠

www.7m.com.cn  2019年07月3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NBA名宿纳什接受了记者Zac Crain的采访,在采访中纳什回忆了和德克一起在达拉斯度过的岁月。

 


  谈到在达拉斯的一些难忘记忆,纳什笑着说道:“02-03赛季我们势头很好,但是在西决输给了马刺。赛后我和德克在酒吧喝得酩酊大醉。除了输球之外,那其实只是一个普通的夜晚,但区别就是那天我们喝醉的照片被拍下来了。这个普通的夜晚就这样被永远保存了下来。”

 


  03-04赛季,独行侠再次打进季后赛,但在首轮就惨遭国王的淘汰,在赛季结束后纳什被交易去了太阳

  记者询问纳什:“如果留在独行侠,能和德克一起在达拉斯夺冠吗?”

  纳什回到道:“当然,为什么不呢。但其实过去的事情就是过去了,现在已经没法再去假设了。但当时我确实对他们的操作不太理解,我留在达拉斯不会影响球队的工资帽情况。他们依然可以引进其他球员。如果我没走的话,我想一定会很有趣。”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