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加入勇士时机完美 在王朝期加盟不会有今天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德拉蒙德-格林看来,他在2012年选秀大会以第35顺位身份加入勇士的时机堪称完美,倘若他是在后来的王朝时期加盟,他肯定不会有今天的顺风顺水。


  最大的理由就是格林加盟的时候,勇士还是一个弱队,前一个赛季仅仅获得23胜,他们有着足够的时间和耐心去培养这位来自密歇根州大的前锋。“赛季刚结束的时候,我和德拉蒙德有过一次谈话,他说,‘如果我是在三年前进入勇士队,那我不会成为今天这样的球员。”勇士助理总经理科克-拉科布在接受ESPN的采访时说道。

  菜鸟赛季,格林打了79场比赛,首发一次,场均上场时间为13.4分钟。当时,排在他前面的轮转大前锋是大卫-李、卡尔-兰德里等球员,但在教练马克-杰克逊的体系下,格林依然有着不俗的上场时间,平均每场拿到2.9分3.3篮板。

  “他的感觉就是像,‘当我刚到这里的时候,我们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我得到了机会,也失败了很多次。’他感觉他第一年打得很糟糕,第二年还行,第三年就赢得了机会。如果年轻球员不给予机会,很难打出来,这就像我们后来的球队,有打了很长时间的球员,他们已经建立了自己的角色,年轻人就没有成长的机会。”拉科布透露说。

  现在,或许又是年轻人的好机会。上赛季,勇士阵容平均年龄为28.4岁,是联盟第三老的球队,而今他们平均年龄为24.9岁,是联盟第八年轻的球队。他们去年在第28顺位签下的新人杰科布-埃文斯,上赛季只打了30场比赛,季后赛一共上场18分钟,新赛季这位年轻控卫有望赢得不少的上场时间。同时,勇士在今年选秀大会挑中了三位新人,分别是乔丹-普尔、埃里克-帕斯切尔和阿伦-斯麦勒吉克,都有可能得到锻炼的机会。

更多关于"格林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