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曼联前锋卢卡库晒穿湖人球衣自拍 引湖人"官宣"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根据直播吧足球方面的报道,曼联前锋卢卡库近日有意离队,而今日他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晒出了一张自己身穿湖人球衣的自拍,引来了湖人官推的调侃。

 


  “交易谈妥了?卢卡库加盟我湖确定了?足篮两开花?”湖人官推写道。

  对于湖人官推的调侃,卢卡库本人则回应道:“我可以接到勒布朗-詹姆斯的快攻传球,但这里的人都觉得我慢”

 


  据此前意媒报道,卢卡库已经同意加盟尤文,并在周三离开了曼联训练基地,但他的转会还要看迪巴拉的决定。卢卡库已与尤文图斯谈妥个人待遇,他的年薪将达到900万欧元。

  卢卡库现年26岁,比利时国脚,司职前锋,上赛季代表曼联出战45场,贡献了15球3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