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尔:下季是否休战要征询队伍意见 比尔定会留队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严重的跟腱伤势让约翰-沃尔的恢复进度相当不乐观,尽管有很大可能缺席2019-20赛季,但沃尔本人还是表示不希望这么做。

 


  在接受记者Candace Buckner的采访时,沃尔个人表示不希望错过接下来的整个赛季。

  “不,这不是我想要的,”沃尔说,“但医生们都建议我这么去做(休战整季),这也是球队方面想说的。所以在这方面我需要征询他们的意见,而不是去独断专行。”

  “我不知道现在的自己处于什么样的阶段,”沃尔谈到了自己的康复过程,“但我感觉很好,过去几天我都在做慢跑,也已经能完成一些篮球相关的训练,每天都在练力量。但我不想撒谎,我并不知道自己究竟处于什么样的阶段。但我确信我在进步当中,并朝着正确的方向在前进,并且我不会强行加快它的进度。”

  谈到布拉德利-比尔,沃尔也确信他的后场搭档将最终留队。

  “他是个很聪明的家伙,他能够同时做出对球队和对自己来说最好的决定,”沃尔说,“他喜欢华盛顿,要知道他可是社区关怀奖的得主,而且他喜欢和我一起打球。”

 

更多关于"沃尔 比尔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