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尔:总冠军并非最重要 不会开口让奇才交易我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对于大多数NBA球员来说,夺冠是一件相当重要的目标,甚至可以说是最重要的事,但在沃尔看来,并非如此。近日,他接受采访,谈了这方面的话题。

  沃尔表示,总冠军并不是评价一个球员个体是不是成功的终极标准。

  “好像现在变成每个球队都有球星组合,”沃尔说道,“双星……以前还是3星,我们也有双星,但我们没有第3球星,但我并不是那种去追求这个的人,我更宁愿建立起自己的名望地位,而不是去得一个总冠军戒指。”

  “当然,我希望为这个城市夺冠,相信我,有一个NBA总冠军是相当棒的,但我想到过去我在肯塔基,我也没有拿到全美冠军,但我的履历比那儿所有其他人都闪亮,你懂我意思吗?赢得一个总冠军并不是全部,这是很棒,但不是全部。”

  沃尔还谈到球员要求交易自己的现象,他表示,自己绝对不会这么做,他要在奇才一直打完整个职业生涯。

  “我不是那种想为多支球队打球的人,我只想为一支球队打球,比如要是到了这样的处境,我会想让球队再给一个赛季证明,我要是打得不佳,你想交易我,我也不会因此对任何人发怒,因为他们给过我机会,我也给过我自己机会再度证明一把,这就是我要求的全部。”

  “你永远不会听到我开口要求交易自己,我仅有一种方式被奇才交易,那就是他们交易我,而这也是我觉得粉丝可以接受的一件事。”

  沃尔在2017年和奇才续了大合同,现在合同还有4个赛季到期,余下薪金达1.71亿美元,如果真想交易他,也未必是容易的事情。

更多关于"奇才 沃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