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某西部球探:小乔丹罚球进步真的令人感到惊讶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篮网球员德安德烈-乔丹做客播客节目时谈到了自己的罚球,上赛季在尼克斯效力期间,小乔丹的罚球命中率达到了77.3%。

  “我在训练里命中了很多罚球,我认为之前是20000名现场球迷影响到了我,上赛季我真的是除了投篮之外什么都不想,这真的对我帮助很大。”小乔丹说道。

  根据《纽约邮报》记者Brian Lewis的报道,一位西部球探谈到小乔丹的罚球时说:“他的进步真的是令人很惊讶,都是他自己的功劳,这说明了他是什么样的球员,这个球员之前有个不是一直都会努力的坏名声,但是我总是听到关于他的好的一些方面,比如说非常职业,非常聪明,他了解中锋这个位置。”

  在小乔丹的新秀赛季里,他的罚球命中率只有38.5%。

更多关于"篮网 小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