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尔谈杜兰特:我一开始就认为是跟腱伤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奇才球星约翰-沃尔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篮网球星凯文-杜兰特。

  在谈到杜兰特的跟腱伤势时,沃尔说:“我不喜欢谈论其他球队的队医或是别的什么。”

  “但如果你看了比赛,你就会发现杜兰特在出战G5之前一直在冰敷跟腱,或者说,当他最开始受伤的时候,我就知道小腿受伤是什么样的,跟腱受伤是什么样的。”

  “回想那个瞬间,我从一开始就知道了他伤的是跟腱,我没法判断那些医生说的话,但如果你看他冰敷的地方,你就会知道他伤的一直都是跟腱。”

  “我一直都跟杜兰特有保持联系,我们是好朋友,他现在恢复得很好,他会慢慢恢复的。我认为是这样。我希望他一切都好,他是那种不会被跟腱伤势影响的人,因为他可以在任何阶段都可以得分。”沃尔继续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