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我和小卡对赢球这件事很认真 他感受到了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快船在伦纳德争夺战中胜出,成功招募到这位上赛季的FMVP,近日快船主帅里弗斯做客访谈节目时谈到招募伦纳德的一些情况。


  里弗斯说道“很多大家认为在招募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事情,我觉得并不重要,所以我和伦纳德谈的时候并没有谈这些,我只是在和他聊篮球,聊新赛季我们如何去赢球。”

  过去的十年间,快船一直试图建立起一直可以争冠的球队,虽然他们重建后成为一支季后赛级别的球队,但这还远远不够,球队的野心是想要赢得总冠军,所以当他们有机会可以和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达成协议时,球队绝对不会让这个机会白白溜走。

  里弗斯在招募过程中从未尝试过用好莱坞般的光明前景和关注度来试图说服伦纳德,他所做的是,告诉这位FMVP,快船将在如何赢球这件事上竭尽全力。

  “伦纳德是个认真的人,”里弗斯表示“相信你也能感觉出来,我认为他感受到了我对于赢球这件事的严肃性和认真程度,我也感受到了他对如何赢球的认真程度,对此他感到满意。”

  伦纳德或许是个有趣的家伙,但他也知道快船是他在继续赢得总冠军这条路上最合适的选择,他可以专心于球场上,不必再被场外戏剧性的各种问题所困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