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火花主場如魚得「水」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8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五上午,WNBA常火行,其中火花水星,於前者主展角逐。火花近期取得三,加上球今仗坐主之利,火花面值得秤先。

前胡米克是火花的定海神。


  火花主力向,球今季主率接近八成,而近期她取得主六,主作的火花可相「」。不得不提,火花崇尚球,前胡米克(16.6分)、C.胡米克(11.7分)、後格莉(13.2分)以及R.威廉(11.5分)的均得分均在10分以上,多花令到手防不防,而且胡米克是板怪,可火花力之。摧想和退王牌之後,火花上仗藉著老迪柏卡的精彩演出(得21分、7板、2次助攻和2次偷波),主痛力的暴,球收三,目前她得138攀升至盟第四位,榜首的光相差2.5。今主迎言定的水星,火花操券。容方面,後森姆臣因倦勤;而另一位後R.威廉被停。

  水星今季有失球,段他在找恢往年的法,球目前常程已半,得的1110表平庸,唯亮眼的是中格娜(均得19.3分位列盟第一)和前D.邦拿(均得18.7分位列盟第三)。管水星中有把「大力武器」,但球的均得分亦只不是75.9分(盟第五差),足以可其友的「不力」,角色球是球的肋,水星亦只能重心向於防守。球然上仗波止住,但他不及火花定,而且此番客作,水星是少捧妙。容方面,後卡臣和前利因倦勤;而另一位前艾娜史密夫因人原因缺。

更多关于"火花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