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国男篮拒绝安东尼打世界杯:他会让球队分心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篮球总经理杰里-科朗吉洛此前在接受The Athletic采访时谈到为何拒绝卡梅罗-安东尼,他表示,相比NBA球队,美国男篮更强调团队理念,安东尼的加入会让球队分心。



  在今年夏天,多位大牌球员退出美国男篮,也有不少人呼吁美国队应该考虑安东尼,就连甜瓜的妻子拉拉也表示,出于对美国男篮历史上最佳球员的尊重,美国队应该向安东尼发出一份邀请。

  安东尼曾代表美国队出战四次奥运会,其中连续拿到2008年、2012年以及2016年的奥运金牌,要知道,四届奥运会需要贯穿10余年生涯,这也使得甜瓜成为美国男篮队史得分王和篮板王,同时也是获得金牌最多的球员。安东尼在效力美国男篮期间曾留下许多辉煌成就,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中,他在登场14分钟时间里狂轰37分,抒写了奥运历史上的经典片段。

  但昔日的江湖地位并没有为安东尼换来又一次为国效力的机会,在谈到为何拒绝甜瓜时,美国男篮总经理科朗吉洛也给出了这样的解释。

  “首先,我和梅罗仍然保持着非常好的关系,他在国家队效力期间一直干得非常棒,事实上,他在国际比赛里的表现可能和NBA效力时一样出色,重点是,他在国际比赛里表现真得非常好。”科朗吉洛说道,“我理解他的经纪人为何希望让他得到更多的曝光机会,希望让他再打一次国际大赛,但唯一能够让安东尼感到满意的是,他能够在NBA中再度获得打球机会,去前往另外一支球队效力。”

  科朗吉洛继续说道:“在最近一段时间里,他一直在积极通过媒体去传递自己的想法,他希望让人们知道,他还能够继续比赛,他只是需要一个机会,但正如我们之前所说的那样,对于这支美国男篮而言,安东尼的加入可能会让球队有所分心,我们需要关注团队的理念,我们有很多新人加入,这是一支全新组建的球队,当你在队伍里插入一个不同元素时,这可能会导致整个球队呈现出一种不良反应,你会失去一个团队的意义,就是这样,这并不是说安东尼不够出色,我仍然爱着他,只是,他的加入对整个球队而言并不是很健康。”

  自从科朗吉洛2005年成为美国男篮大总管以来,安东尼此前只是缺席过两次国际大赛,除此之外,他代表美国队参加了剩余所有的赛事,堪称是美国男篮的功勋。2016年,甜瓜从美国男篮退役,然而短短三年时间,他的境况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在上赛季和火箭分手后,安东尼一直都在努力寻找一个重返NBA打球的机会。

  甜瓜仍然坚信自己有能力站在赛场上,只是,对于安东尼而言,如今尴尬的地方是,他的进攻风格和时代背离,防守也无从帮助球队,这让他的篮球之路充满了悬念,这位10届全明星能否延续篮球生涯?这无疑已经被打上了大大的问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