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克利:小卡下赛季很难做负荷管理 西部强队太多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赛程正式出炉后,*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发表了他对新赛季西部格局的看法,他认为莱纳德在西部不可能享受上赛季在猛龙那样的负荷管理,勒布朗能否保持健康成为湖人能走多远的关键。

  当地时间本周一下午,NBA正式发布了2019-2020赛季的赛程安排,NBATV也在第一时间采访了巴克利。大的格局方面,他感觉快船、湖人和火箭将成为三支非常具有观赏性的球队,爵士因为今夏的引援动作将成为进步最快球队。“在得到维斯布鲁克之后,火箭会迎来一个有趣的实验。西部会变得非常疯狂,我不知道谁能够在最后胜出。”巴克利说。

  当地时间10月22日,快船和湖人将在新赛季揭幕战上相遇,两支球队同处于太平洋赛区,常规赛将要面对面打四场。新来的莱纳德和乔治表现如何,将被万众瞩目,巴克利认为莱纳德在快船很难缺席20场比赛,享受上赛季在猛龙得到的负荷管理那样的待遇,“他不可能缺席20场比赛,这在西部不现实,也不值得,因为西部的强队太多了。”

  上赛季,莱纳德在猛龙常规赛打了60场,缺席22场比赛,场均26.6分7.3篮板3.3助攻。夺冠后,莱纳德表示正是因为常规赛得到了很好的负荷管理,才会在季后赛保证了体能,在身体有伤的状况下还能发挥出色,帮助猛龙夺冠。

  巴克利还认为勒布朗能否保持健康,能否在整个赛季都能保证身体状况的良好,将是对湖人的最大考验,“这是他们整个赛季都要回答的问题。现在,对于快船和湖人来说,依然有着很多问题,还是让我们等等看。”

更多关于"巴克利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