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不想讨论年龄问题 对外界看低我们一笑了之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今日接受了随队记者Anthony Slater的专访。



  上赛季勇士阵容30岁及以上的球员有五人,杜兰特、利文斯顿、伊戈达拉、杰雷布科以及库里自己,其中四个已经离开。取而代之的是拉塞尔、欧马里-斯贝尔曼、埃里克-帕斯卡尔、乔丹-普尔和阿兰-斯迈拉基奇,都是些23或以下的球员,其中斯迈拉基奇出生于2000年,本周才会满19岁。

  谈到自己已是队中年纪最大的球员,库里表示:“这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了吗?不。有人一直提醒我吗?是的。”

  “2000年啊,我记得那时我已经11岁了,真是有够疯狂啊。我感觉自己太老了,所以我不想回答这问题。”库里笑着表示。

  谈到勇士今夏的人员大变动,库里表示:“我只是需要多睡会儿,就是这样。”

  谈到新援的磨合问题,库里表示:“没人会怕额外的训练时间,这是一个逐渐适应体系的问题,让球员能突出自己的技能,建立起化学反应。我们有12个新人?是会花些时间的。”

  几周前,库里跟拉塞尔见了面,一同上了训练师Brandon Payne的课程,而且这还是库里主动牵头的。

  “拉塞尔是一位拥有出色天赋、精湛技术、广阔视野的球员,在控球方面也很有创造力,显然他还能投篮,会给我们带来些不同的东西。”库里评价道。

  “我们会保持平衡,很好地进行合作,”库里表示,“显然还存在一些未知数,我们必须弄清楚轮转诸如此类的东西,但就拉塞尔持球时的表现而言,我已经等不及看他比赛了。”

  当被问道是否设想过在季后赛中三后卫(自己、拉塞尔和克莱)一同首发并收割比赛的情境时,库里表示:“肯定有,你得在搭配阵容时富有创造力,在整场比赛中创造良好的进攻。即使在防守方面,我知道很多人在讨论我们的体型等等,但我们都有一颗竞争的心,我们会找到方法完成这一事。”

  外界有言论称勇士新赛季可能进不了季后赛,对此库里表示:“我只是一笑了之,任何人都可以对任何事发表看法,而且这种看法在愈加强烈,我们获得过很多支持,也受到了很多批评,这种情况现在依然没变。”

  上周库里在开车经过甲骨文球馆,他看到球馆外部“ORACLE”中的“ORA”三个字已经脱落。

  “我流泪了,肯定的。”库里说道。

  几周后,勇士将会搬到旧金山的大通中心球馆,球队训练营将于9月底开始。

  “我们还有六、七周的时间,”库里表示,“也不知道去一座不同的球馆会是怎样的情景,会有怎样的感受。”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