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追梦:这支勇士是我和库汤的“孩子” 没人会抛弃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今日接受了记者Rachel Nichols的专访,在专访中他谈到了自己与勇士提前续约一事。



  “有好几次我冷静下来想了想‘哇,我签了一亿美元的合同。’”追梦说,“这对于一个来自密歇根州萨吉诺的孩子来说不是普通的事情,有不少时候我还是会被这个数字震惊到。”

  “我是那个被别人说不可能在这个联盟里打球的人,你们错了;我是那个外界想把我塑造成一个*的人,你们错得很离谱。”追梦说道。

  “我从勇士这里得到的只有至高的支持,我听到过外界的噪音(说勇士不会续约我),但我从勇士这里听到的则是完全相反的。如果我是个笨蛋,我本可能相信那些噪音,但现在的事实证明,我也没那么笨嘛。”追梦说道。

  对于自己提前和勇士续约的决定,追梦解释说:“这件事情有多方面的因素,人们总是在说‘试水自由球员市场’,但当你试水一件事的时候,你是有可能失败的,这是一方面的原因。”

  追梦接着说道:“另一方面,这里有两个我从进联盟起就一起奋斗的家伙,库里和克莱,我们从不那么美好的时候一起开启了这段勇士故事,我们一起打造了这个球队,为什么我要抛弃它?你知道的,你不会抛弃你的孩子,金州勇士就是我们的孩子。”

更多关于"勇士 格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