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分析考辛斯受伤后 湖人可能选择的自由球员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考辛斯的伤情经确诊后为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

  湖人可就考辛斯受伤情况向联盟申请伤病特例,能申请到的伤病特例价值为175万美元。所以湖人目前还拥有一份老将底薪特例,大名单也还剩一个位置。

  考辛斯的受伤,麦基很可能成为首发中锋,而湖人试图解决他们的阵容深度问题。下面是美媒分析湖人队可能选择的填补考辛斯位置的自由球员。

  1、马利斯-斯佩茨

  上个月,斯佩茨在拉斯维加斯举办了一次自由球员训练,湖人队主帅沃格尔与莱恩-韦斯特参加观看了比赛。斯佩茨在魔术时候为沃格尔效力过。湖人队想要一个像考辛斯那个能够拉开空间的大个子,上赛季,斯佩茨在CBA场均22.7分7.5篮板,场均3.1个三分。2017-18赛季,斯佩茨在魔术场均1.7个三分,三分命中率高达36.9%。

  2、阿米尔-约翰逊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这位32岁的老将他宁愿在NBA打球,也不愿接受他所收到的海外报价。约翰逊出生于洛杉矶,他很有可能回到家乡打球。在过去的三个赛季里,他的投篮命中率很高,表现出了惊人的高效率跳投。

  3、乔金-诺阿

  上赛季,诺阿场均得到7.1分5.7篮板0.7封盖,诺阿在全队所有球员中的总篮板率和盖帽率都位居第二,同时在防守正负值中也是领先。

  有可能的:威利-里德、梅杰里、法里德、帕楚里亚、戈塔特、马基斯-克里斯、斯塔德迈尔、阿里奇-霍尔曼(目前湖人双向合同)

  极不可能:霍华德、博古特、库弗斯、内内、乔纳森-威廉姆斯(上赛季效力于湖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