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洛:大家情绪高涨 已经准备与西班牙的比赛了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雄鹿内线球员布鲁克-洛佩兹在美国男篮训练营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参加训练营感受的相关话题。


  谈及参加训练营至今的感受,洛佩兹表示:“我们感觉很棒,你知道现在大家情绪都很高涨。我认为重要的是,无论在场上的战术或者其他东西是什么,这支球队都相处的很棒。很明显,未来在阿纳海姆、澳大利亚以及在中国的比赛都会非常重要。这是一个很棒的团队,每个人都非常容易相处,我们也有着非常棒的团队活力。”

  谈及明天与对阵西班牙(热身赛),大洛表示:“是这样的,这就像在NBA赛季开始前球员们已经在训练营里训练一个月了,大家一直在彼此交手。现在终于到了与其他球队对阵的时候了,这绝对是令人兴奋的。我认为我们的家伙已经做好准备了。”

  北京时间明天上午10:00,美国男篮将和西班牙男篮打一场热身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