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普罗霍洛夫:篮网未来更好 蔡崇信:佩服他不摆烂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篮网正式宣布了球队股权和主场球馆巴克莱中心的全部出售,新老板蔡崇信以35亿的价格完成收购,而今日,原来的老板普罗霍洛夫也是对媒体发声,表示现在篮网前景大好。



  “当年建成开放巴克莱中心、把篮网带到布鲁克林来、以及看着他们在当地社区建立牢固根基,同时全球化进程也在推进,这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快乐,”普罗霍洛夫表示,“今天,这支球队处在了一个更好的位置,比过去任何时候都要更好,我深知蔡崇信将以此为基础,把球队建设得更上一层楼。”

  普罗霍洛夫当年入主篮网时,曾立下5个赛季就要夺冠的豪言,虽然这个豪言一直没有实现,但不可否认,普罗霍洛夫也确实为篮网做出巨大贡献,包括搬迁球队,建立新球馆,打造巨头阵容,等等,都有他的积极投入,如今篮网易主,新老板也是对普罗霍洛夫送上了好评。

  “普罗霍洛夫聘请了专注球员开发的管理层和教练团队,他动用了自己的所有资源来支持这支球队,而且他拒绝摆烂,”蔡崇信表示。

  现在的篮网确实有光明的前景,这个夏天他们得到了厄文、杜兰特,虽然杜兰特因为伤病原因新赛季基本上不会出战多少比赛,但这样的配置毫无疑问是有极大竞争力的,在东部可以说已经具备了进总决赛的资格,对于篮网球迷来说,未来是让人兴奋的。

更多关于"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