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蔡崇信将斥7亿买篮网主场 收购资产价值超30亿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美国媒体报道称,蔡崇信接近收购篮网剩余51%的股份,将成为全资大老板。他先后两次收购篮网股份,一共斥资23.5亿美元。

  据《纽约时报》报道,除了收购篮网股权之外,蔡崇信还会买下篮网现在使用的主场巴克莱中心,而这一球馆的收购费用预计在7亿美元左右。

  也就是说,算上债务利息,蔡崇信会用33亿美元左右的价格买下球队和球馆。

  2010年,俄罗斯富豪普罗霍洛夫收购了篮网和巴克莱中心,当时篮网的出售价为8.75亿美元,巴克莱中心则有8.25亿美元。显然,球馆的升值幅度远不如球队。

  但对NBA来说,他们希望控股大老板在收购球队的同时也收购球馆,蔡崇信若要成为篮网大老板,就得吃下巴克莱中心的资产。

  篮网的市值会继续水涨船高,但若要巴克莱中心赚钱*,渠道一般就是出售冠名权,并尽可能承办更多活动和比赛。

  据《福布斯》报道,虽然收购还没有走完正式手续,但NBA是非常渴望让蔡崇信成为大老板的。蔡崇信本就是NBA中国的董事会成员,他可以为NBA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提供更大的推动力。

  蔡崇信目前已经是NBA身价第二高的老板,仅次于快船老板史蒂夫-鲍尔默。

更多关于"篮网 老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