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两届总冠军成员有望加盟湖人 小卡球迷最恨他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7日,NBA进入休赛期。在今年夏天,湖人队成为了最大赢家之一,他们先是得到了联盟顶级内线戴维斯,之后又得到了考辛斯,丹尼-格林等强援,随后又和隆多,麦基等旧将完成续约。一番操作之后,湖人队已经成为了新赛季总冠军的大热门。然而,湖人队在昨天得到了一则坏消息,考辛斯在训练中和对手撞到膝盖,之后他被诊断为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据报道,考辛斯此次恢复大概需要9-12个月。也就是说,考辛斯将大概率完整缺席新赛季的比赛。



  考辛斯遭遇重伤,湖人队急需补充新鲜血液。在美国媒体的猜测中,湖人队的心仪目标包括霍华德,诺阿,内内,法里德,甚至是打小前锋的安东尼。目前湖人队还没有做出最终决定。而据美国媒体透露,在湖人队为考辛斯准备的代替者中,有一人很可能成为黑马,他就是扎扎-帕楚里亚!在去年夏天,帕楚里亚以一年240万美元的合同加盟活塞队,在常规赛中,帕楚里亚出场68次,场均得到3.9分3.9篮板1.3助攻,季后赛中帕楚里亚场均得到2.5分4.5篮板,赛季结束后,活塞队没有选择和他续约。

  帕楚里亚出生于1984年,司职中锋。在2003年NBA选秀大会上,帕楚里亚在第二轮第42顺位被魔术队选中。2004-05赛季,帕楚里亚被交易至雄鹿队。2005年夏天,帕楚里亚同老鹰队完成签约。直到2012-13赛季结束后,帕楚里亚又回到了老东家雄鹿队。2015年7月10日,帕楚里亚被交易至小牛队。2016年夏天,帕楚里亚加盟勇士队,并在2016-17、2017-18赛季2次随勇士夺得NBA总冠军。迄今为止,帕楚里亚生涯场均得到6.8分5.8篮板1.3助攻。

  在帕楚里亚为勇士队效力期间,有一名球星的生涯轨迹曾因他而发生改变,这名球星就是伦纳德。在2016-17赛季的西部决赛首战中,马刺队在前三节一直领先勇士队,但是在伦纳德的一次投篮落地过程中,他踩到了帕楚里亚的脚上,随后伦纳德倒地痛苦不堪并直接退出比赛,之后更是缺席了整个季候赛。马刺队也被勇士队4:0横扫出局。而通过慢镜头回放可以清楚地看到,当伦纳德快要下落时,帕楚里亚将左脚向前迈了一步,停在了伦纳德的落脚点上,这不是一个该有的篮球动作。在今年夏天,伦纳德加盟了快船队,如果帕楚里亚加盟湖人队的话,洛城德比将再多一个看点。

更多关于"湖人 扎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