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陽光欲砌王牌唔講理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1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一清早,WNBA常火行,王牌光,於前者主展角逐。王牌近期表欠佳,近4足3,中2主作亦遭失利,今仗面力的光,王牌很大主失守。

  王牌在去4季都未能得季後格,球整力下降有直接的,今季她的表令人眼前一亮,王牌的159居盟第四位,球或可以摸到季後的地板。管王牌今季整表不俗,但近期的有明下滑,她第二次遭遇季,球主作吞下局,不是盟一球出的。今仗,王牌迎光的到,前者到後者不禁「手震」,光在上到王牌不少震力,即便今仗在自家前迎,王牌亦逃厄。容方面,中艾查威因倦勤。

  另一,光王牌作「最喜」的手,是因光在往上有倒性的,2014年8月至今,有13次交手,光下了中的12,路亦了11次,而期7次作客王牌,光收6,面王牌可相有心得。光象征著球,目前她居盟交椅,球力不用多言,在正五虎中,前基斯(15.4分)、艾莉莎士(10.8分)、後C.威廉(11.8分)和J.士(11.4分)均得分皆在10分以上,四人均位列常得分榜前30名以;另外,基斯(10.2)和艾莉莎士(7.6)均板均在盟前列。光上仗波,球七被止,球腹,此役去到拉斯加斯「福音之地」,光誓取利。容方面,後卡因倦勤。

更多关于"陽光 王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