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克:我会成为火箭领袖之一 要竭尽所能辅佐维斯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维斯布鲁克的到来,火箭新赛季注定成为最被关注的球队之一。作为球队的防守基石和领袖之一,火箭前锋PJ-塔克表示他会在新赛季帮助维斯融合,球队比起上个赛季会有很大进步。

 


  不久前,塔克因为脚踝扭伤退出美国男篮,返回休斯敦接受治疗。最近,他接受了竞技者记者*-伊科的采访,提及了在美国男篮集训的经历,表示他的角色和在火箭有相同也有不同的地方,“相同的,也有不同的。相同的地方在于我做和在火箭一样的事情。作为球队最老的家伙之一和唯一在欧洲打球的球员,我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我感觉指导年轻的家伙们是我的责任,要让他们知道事情是如何发生的,让他们明白球队需要融合,因为所有的家伙终生打球都要靠团结,必须要在非常快的时间里磨合。队里的很多人是队友和朋友,他们彼此熟悉,所以我们的磨合非常快。”

 


  毫无疑问,维斯布鲁克的到来对于火箭的融合提出了很大的考验。“我们失去了一位伟大球员,也得到了一位伟大球员。我们很多家伙回来了,我们的核心阵容都在。这就是NBA,变化发生了,你需要做的全部就是看看你自己和队友,专注于下个赛季,试图去追寻自己的目标,这就是我今年要做的事情。”塔克说道。

  他说要帮助新来的维斯,“哥们,我会做我做的事情,我会尽其所能在任何方式上帮助拉斯,我会成为球队领袖之一,尤其是防守。我会做我自己,每个晚上都拿出我最好的能力。”

  塔克深信火箭下赛季能够有所作为,会有很大进步,“下赛季?我期待着获胜,这就是它了。如果你不能赢球,你所有想的事情就是获胜,我现在全部想得就是能够赢多少,作为球队如何变得更好。上赛季常规赛和季后赛,我们退了一小步,今年我期待着球队能够向前进几步。”

 

更多关于"塔克 火箭 韦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