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世界杯B组巡礼:俄阿或联手出线 尼日利亚欲搅局?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B组的最后一支球队是来自非洲的尼日利亚,尼日利亚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33,是这一小组中排名最末的球队。今年的世界杯,尼日利亚集齐了目前他们能集齐的最强阵容,阿米奴等多名NBA现役球员都在名单当中,此外还有包括像迪奥古、乌佐等个人能力不容小觑的球员在列。尼日利亚是2015年非锦赛的冠军,他们在世预赛中的表现也非常出色,早早锁定非洲区一个出线名额, 尼日利亚近几年的崛起可以说是打破了原来安哥拉称霸非洲篮坛的局面。不过最近尼日利亚被曝有可能因为资金问题而缺席世界杯,尤度之前在社媒炮轰尼日利亚体委拖欠球员为国出战的费用,根据最新消息,尼日利亚已经前往中国,但球队仍未收到政府提供的资金,而是依靠“内部贷款”暂缓目前的问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