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希伯特:现在大个要能拉开空间 脚步灵活移动迅速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此前消息报道,费城76人队将聘请前NBA球员罗伊-希伯特担任球员发展教练。

  近期,希伯特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时谈及了现在联盟的打球风格的趋势。

  希伯特对记者说道:“现在的年轻人(大个子球员)必须适应现在的联盟时代趋势。在如今的比赛中,大个球员要能够拉开空间,脚步灵活移动迅速,能防守对手在挡拆顺下后投出的三分,确保不能让像库里那样的球员得到空位三分的机会。现在的大个子球员必须具备这样的能力。”

  “我是上个时代大个中锋的产物,现在是一个新时代了,年轻球员们都知道他们不可能跟以前一样得到很多低位背打的机会,他们需要能够拉开空间并且快速移动的家伙。”

更多关于"NBA 76人 希伯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