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新赛季快船遭各队锁定 里弗斯:被当箭靶是好事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洛杉矶快船队在今夏补进两大球星伦纳德(Kawhi Leonard)与乔治(Paul George),还没开季就被各队视为头号大敌;快船主帅里弗斯(Doc Rivers)对此表示,夺冠之路很漫长,被各队当靶是好事,可以提高专注力,督促球员随时做好准备。

 


  五年拿下三冠的金州勇士队,在球星杜兰特(Kevin Durant)出走,射手汤普森(Klay Thompson)伤愈归队日期不明的情况中;率猛龙队夺冠的伦纳德则离开多伦多,选择转战洛杉矶,而且湖人队与火箭队都有重磅补强,让新赛季进入战国时代。

  快船队在网罗伦纳德与乔治,又续约贝弗利(Patrick Beverley)后,被各大网站看好,剑指队史首冠,自然成为各队的箭靶。

 


  「被当箭靶是好事。」里弗斯分析,过去被当作头号大敌的球队,通常是那些寻求连冠的冠*伍,2008年是凯尔特人,上赛季则是金州勇士,「但今年状况有别以往,可以说是相对开放,因为去年夺冠的猛龙队,阵中最顶尖的头号球星已经出走。」

 


  里弗斯指出,在相对开放的战况,无论是湖人队、勇士或是绿衫军,甚至其他球队都有机会拼冠,快船自然也是其中之一,而这正是快船队需要的,「这可以让我们学习到每晚都必须做好准备,在长期抗战中,如果球队能够扛下压力,就能替三月做好准备,反之要夺冠就很难。」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